移动互联网

网红带货这么火,罗哥,你怎么才来啊!?

2020/3/20 8:53:00

3月19日,罗永浩宣布:我决定做电商直播了!这给一度是否要加盟小米的传言为画上了一个句号。“是加盟小米,还是做网红带货王”这个看似二选一的问题上,罗永浩可以选择了做电商,而且在具体商品上可以选择小米的产品。因此,这不是一个二选一问题,而是一个如何可以充分发挥“1+1>2”的效果的操作问题。

从公众号发布信息后的阅读量来看,轻轻松松就10万+了,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这也再次证明可罗永浩自带光环的能力。从这篇文来看,罗永浩选择电商直播,是没有再浪费自己的才华之举。

显然,对于长期关注罗永浩的人来讲,今天这么一个重大的动向,如果不蹭这个热点,那就可惜了。但怎么蹭?从什么角度,写点什么东西好?

想来想去,就写两点:

一、热烈祝贺罗永浩同学进军电商直播圈,网红带货这么火,罗哥,你怎么才来啊!?相信,以罗永浩同学出色的单口相声的能力,以自身优越的影响力,一定能重新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尽快还清债务,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人。进军电商直播圈,是一个从追求情怀的梦想回归到现实的务实之举。在人生经历了最痛苦的阶段以后,选择了以这样一种方式回归。或许,这也给了疫情当下面临创业困境的一些创业者们以启示。因此,祝愿罗永浩同学能够成功。

二、对于罗永浩同学进军电商直播,不看好者,不看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看好他的那些人,支持他的那些人。过去。在手机上,在空气净化器上,在TNT上,没有支持他的。你们的新的机会来了,罗永浩在电商直播平台上将要推荐的商品,你们是不是买买买,这才是最关键的。之前没有支持他的,有了新的机会了。相信,推荐的东西,总有你喜欢的能够买得。后续,还是拿出实际行动来支持吧。

总而言之,大家都不易,老不看好人家干嘛,我就看好,这次龙哥能成!会比做手机那些实体经济强得多。

最后,关注这个热点事件的,建议也去读一读罗永浩提到的招商证券的那份著名的研究报告。

【文/笨手蛇,转载请获得授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