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默安科技获近2亿元 互影获近亿元

2019/12/11 16:12:00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默安科技获近2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1日消息:默安科技完成A+轮投资,由琥珀资本领投,名川资本等跟投,融资金额共计近两亿元人民币。默安科技是一家面向云计算时代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

互影获近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1日消息:互影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阅文集团领投、叠纸游戏跟投。互影ALTSTORY是国内“互动影视”的定义者,开创互动剧、互动电影、互动综艺等全新内容品类,专注于创作和开发极致体验的互动内容产品。

贪心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1日消息:贪心科技完成了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德迅投资和华夏桃李资本跟投。贪心科技专注于泛AI领域的在线教育。

当老师教育获2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1日消息:当老师教育完成了近2000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58产业基金。当老师教育是一家教师资格培训品牌。

餐饮情报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2月11日消息:餐饮情报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同程资本。餐饮情报局是一个餐饮行业媒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