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普瑞眼科获近2亿 爱奇艺智能获亿元级

2019/11/12 16:36:00

作者:杨一

审校:周鹤翔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普瑞眼科获近2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2日消息:普瑞眼科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独家投资。普瑞眼科是一个从事眼科医院投资管理的连锁机构。

爱奇艺智能获亿元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2日消息: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贝信资本跟投。爱奇艺智能科技是一家爱奇艺内部孵化、独立运营的公司。

Hibobi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2日消息:Hibobi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零一创投领投,道生资本跟投。Hibobi依托中国供应链在能力、效率上的优势,深度参与供应链侧改造和数据化开发能力,快速实现人货匹配和精准需求开发,为母婴消费人群提供有效且满意的购物体验。

珞安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2日消息:珞安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三一集团做为基石投资人、无锡政府引导基金参与支持的加盛巢生壹号基金领投,同创伟业跟投。珞安科技是专注于工业网络空间安全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易改衣获千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2日消息:易改衣完成招商银行千万元定向债权融资。易改衣是一个高端改衣与半定制平台。

汇客多获1千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11月12日消息:汇客多获得10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科融卓。汇客多是一家新零售智慧商业生态圈项目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