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拍拍贷更名信也科技 长生全资子公司破产

2019/11/7 18:35: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拍拍贷更名为“信也科技”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更名为“信也科技”。11月5日美国证监会官网公告,公司股东批准了公司名称变更的提议。尽管美国证监会已发布公告,但目前拍拍贷中国官网仍未更名。对此,拍拍贷工作人员表示,“以公告为准”。此前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曾表示:“虽然拍拍贷现在还有一些P2P的余额,但是已经没有P2P的新增交易,公司的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

丰田下调全球销量目标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丰田汽车将财年全球销量目标下调至1070万辆。

上海浦东私募迎全面排查 昔日行业“高地”加速洗牌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据媒体报道,从接近监管层的机构人士处获悉,上海市证监局和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日前面向浦东新区辖区内私募机构下发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浦东新区私募基金管理人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即将掀起对这一区域内私募机构的全面风险排查。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  二马领跑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马云以382亿美元位居首位,其次是马化腾和许家印。A股上市公司中,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与妻子钟慧娟(翰森制药董事长)以258亿美元财富,排名从从去年第15位跃居今年第四位,位居A股上市公司之首;另外,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以85.5亿美元的身家排名升至第27位;三只松鼠董事长章燎原、虹软科技董事长邓晖家族分别以约16亿美元和10亿美元上榜。

长生全资子公司破产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长生退: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经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无重整、和解之可能,宣告破产。

太平洋证券10月份亏损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太平洋:母公司10月份营业收入-442.18万元,亏损6026.32万元。

北京四家建筑国企两两合并重组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北京四家建筑国企于今日(11月7日)宣布合并重组。其中,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合并重组。

IDC:上半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54.2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11月7日,IDC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IaaS/PaaS/SaaS)达到54.2亿美元,其中IaaS市场增速稳健,同比增长72.2%,PaaS市场增速有所回落,同比增长92.6%。从IaaS市场来看,阿里、腾讯、中国电信、AWS、华为位居前五,占据总体75.3%的市场份额。

丰田与比亚迪就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达成协议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丰田与比亚迪就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达成协议,新公司将于2020年在中国正式成立,丰田与比亚迪各出资50%。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2%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11月7日,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1420万台,同比增长42%。其中,Apple Watch以47.9%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三星排名第二,Fitbit坚守第三。

欧洲债券发行规模创年度纪录

GPLP犀牛财经11月7日晚间消息:欧洲债券发行规模创下年度纪录,突破1.28万亿欧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