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全球购物类应用排行榜新鲜出炉!中国购物App的名次提升明显

2019/10/30 16:56:00

Sensor Tower发布第三季度全球购物应用类榜单,这一次,中国的购物平台App的名次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近日,互联网数据咨询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摘要报告

 

总体市场方面,Club Factory、Wish、亚马逊分列全球下载榜前三。

 

9月,Wish安装量约为1790万,同比增长了45%Club Factory全球下载量接近1380万,位居第二,同比增长2.6倍其中下99%来源于印度。

 

同时,报告显示,2019年9月,拼多多继续领跑全球App Store购物类应用榜单。手机淘宝、美国跨境移动电商平台Wish分列二三位,亚马逊排名第五。而在Google Play平台榜单位列前五的有Club Factory、Wish、亚马逊、Flipkart和Shopee。

 

全球购物应用类榜单着眼全球市场,主要从下载量维度分析第三季度应用市场状况。数据来源为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大平台,按照惯例不包含国内安卓市场。

 

而在今年第二季度,拼多多成为全球苹果用户下载量最大的中国应用。在三季度,受益于“百亿补贴”的“同品最低价”策略,拼多多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增长,是为数不多始终保持下载量领先的应用。

 

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整体推动下,中国网上零售额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全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7万亿元,同比增长8.2%。预计第四季度,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国内网上零售总额将创季度新高。

 

我是优时派电商物流,关注我,有印尼国际快递,以色列国际快递、海外仓,还有更多跨境资讯及时推送给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