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翼支付遭央行处罚 四维图新三季度严重亏损

2019/10/23 18:46:00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国电信旗下翼支付被央行罚款6万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近日,央行公布了对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银管罚〔2019〕25号)。根据处罚决定内容,翼支付被罚款6万元。受罚原因包括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资料显示,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业务类型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等。

龙津药业业绩下滑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龙津药业: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0万元,同比下降87.57%。

四维图新第三季度严重亏损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四维图新: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418万元,同比下降88.97%,其中第三季度亏损6142万元,同比下降209.73%。

大族激光业绩严重下滑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大族激光: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亿元,同比下降63.77%。

中信证券收购广州证券将被审议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中信证券:证监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议公司134.6亿元收购广州证券100%股权事项,股票将于当天停牌。

兴业太阳能拟将能源板块分拆上市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今年5月宣布山东国资旗下水发能源集团拟入主后,记者最新从兴业太阳能获悉,该并购重组事件将于11月初完成股权交割,后续在资本运作方面,兴业太阳能拟将现已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兴业新材料转为主板上市公司,同时将能源投资业务分拆成为新的上市公司,实现绿色建筑、清洁能源、新型材料三大上市主体的资本战略布局。

 

恒大报告:2018年我国住房市值达321万亿元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10月23日,恒大研究院发布2019中国住房市值报告显示,2000-2018年中国住房市值从23万亿元增加到321万亿元,年均增长15.7%,其中,住房存量增加、房价上涨分别贡献11%、89%。人均住房市值从1.8万元增加到23万元,年均增长15.2%,高于人均GDP的13.8%。

科创板首份三季报出炉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科创板首份三季报出炉,铂力特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20万元,同比增长187.44%。

沙钢股份业绩下滑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沙钢股份: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7亿元,同比下降62.73%,预计全年净利润4.2亿-5.88亿元,同比下降50.04%-64.32%。

马应龙:前三季度净利2.93亿元 同比增143%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马应龙10月23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23亿元,同比增长20.77%;净利润2.93亿元,同比增长143%;扣非后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18.97%。

葛洲坝:子公司拟出清湖北大广北高速股权

GPLP犀牛财经10月23日晚间消息:葛洲坝10月23日晚公告,为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100%股权。截止2019年6月30日,湖北大广北高速总资产为45.4亿元,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64亿元,净利润7160万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