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2019年利用能源管理控制系统软件降低企业综合性用能消耗量

2019/9/30 17:46:00

今年初,中国国家电网明确提出“三型两网”战略发展规划,就此开起了泛在电力工程物联网平台基础建设的势头,奏响了能源资源生态环境转型的集结号。身处能源资源行业市场的参与人将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陆续开启相关的业务体系。源中瑞科技作为深耕物联网行业多年的信息化系统服务商,我们的业务体系布局已初显成效。

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在全力推进能源生产、消费革命,加快建设以电为中心,清洁高效化、智能互动、开放共享的现代化能源消费体系,积极推进节能降耗,能源清洁高效化利用之路,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效化的综合性能源服务。目前为止热门的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多能互补、能源微电网等项目就是能源企业构造综合性能源服务的总抓手。

为积极推进重点用能企业综合性能源服务的转型发展与实践,为综合性能源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建言献策,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为重点耗能企业提供专业的能源管控系统开发服务,为智慧能源互联网的大力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微信截图_20190930173438.png

在产业结构调整和低碳环保能源的时代趋势之下,计算机技术,互联网大数据采集体系,物联网技术并与能源业的紧密结合发展趋势必定大势所趋,源中瑞将摆脱重点用能采集体系封闭式垄断性结构特征的传统,各种传统的能源管理体系无论是从整体规划,架构设计和运营管理早已不能够满足生产制造多元化重点用能制造业企业的市场需求,最新型的能源管控系统软件平台,无论是从能源运营管理、数据监测、统计分析以及数据利用等等多方面的动态数据都将会展开数据采集自动上报分析统计。

在线显示信息实时监控能源消耗、能源消耗统计分析和能源支出数据,支持监控点或者以能源成本管理中心为单元开展能源消耗数据统计(年、月、周、日),各种类型告警信息消息推送。并且支持IOS或Andriod系统。 有利于企业主每个部门层级的管理人员都能利用该系统,施工现场智能电表、智能气表、智能水表所在位置相对来说比较分散,充分考虑到安装难度和基本建设成本,应分开信息采集,合理布局。以各配电房为管理中心部署数据集中器,将周边的智能电表、智能水表和智能气表连接到数据集中器中实现集中化信息采集。

能源管理控制软件系统让智能终端设备连网,除了基本能源消耗实时监控也逐步整合机器设备健康服务管理模块,以源中瑞近年面市的能源管理控制软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采用非侵入式的能源在线监控机器设备,只要出现环境温度、电流大小、震动发现异常,中央智能控制系统将可立刻掌控,并提前有效防范维护保养,降低机器设备太过突然出现故障导致重大损失。

现阶段我国能源管理控制软件系统应用领域主要是聚焦在节能降耗方面,源中瑞秉持着“节能降耗爱地球”的经营管理使命,积极推进节能改造,为各大工厂、大型企业提供能源管理控制软件系统开发服务。让企业通过能源管理控制软件系统以更智慧化的形式高效管理能源。

能源,利用,能源服务,能源消耗,高效化,源中瑞,综合性用能,重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