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多保鱼获2亿元 奥易克斯获2亿元

2019/9/17 16:46: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多保鱼获2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多保鱼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拍拍贷跟投,公司现有股东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真格基金继续追加投资。多保鱼是一个互联网保险平台,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科技。

奥易克斯获2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奥易克斯完成B1与B2轮融资,B轮融资金额合计2亿人民币。此次投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清控银杏、远翼投资、远东宏信集团和创始团队跟投。奥易克斯是一家汽车电控研发和生产企业,核心产品包括国六发动机电控系统和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

同创永益获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同创永益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前海领航(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同创永益是企业级容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博雅辑因获8150万元Pre-B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博雅辑因完成8150万人民币的Pre-B2轮融资,由博雅辑因A轮领投方IDG资本及Pre-B轮领投方礼来亚洲基金共同投资。博雅辑因是一家基因组编辑技术研发商。

源清慧虹获6500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源清慧虹完成6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源渡创投、国中创投跟投。源清慧虹是一家信息安全领域的公司。

蓝猫微会获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蓝猫微会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九合创投跟投。蓝猫微会是一家视频会议协作服务提供商。

云纸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云纸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暂不做披露。云纸是一家共享纸巾服务提供商。

十字星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十字星工作室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快手及腾讯,融资额为数千万元。十字星是一家漫画内容提供商。

品微智能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7日消息:品微智能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武岳峰资本旗下管理的亦合资本领投,旭诺资本跟投。品微智能是一家工厂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