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优脑银河获4200万 遒涯科技获2千万

2019/9/10 15:32: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优脑银河获4200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0号消息:优脑银河获得天使轮融资4200万元。本轮融资由峰瑞资本领投,薄荷天使基金、Tsingyuan Ventures(美)、Ray Stata(美)等跟投。优脑银河是一家脑科学服务提供商。

遒涯科技获2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0号消息:遒涯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两千万元,投资方为联想创投。遒涯信息是一家工业大数据服务商。

心玮医疗获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0号消息:心玮医疗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海达投资领投,盛宇投资和长江国弘投资跟投。心玮医疗专注于预防和治疗缺血性脑卒中微创介入新产品的开发。

新核云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0号消息:新核云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赋田资本、青蓝资本(中国软件国际)。新核云是一家工厂ERP系统研发商 ,面向离散型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全栈式解决方案。

叮咚课堂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0号消息:叮咚课堂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老股东创世伙伴资本跟投。叮咚课堂是一个儿童英语在线学习平台。

东方音乐梦工厂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9月10号消息:东方音乐梦工厂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湾创投。东方音乐梦工厂是一家线上智能化钢琴教学辅助系统提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