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早报:教育App不得植入商业广告?亚马逊云服务发生宕机事故

2019/9/6 8:27:00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教育App不得植入商业广告

GPLP犀牛财经9月6日消息:9月5日教育部联合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国家层面发布的首个全面规范教育App的政策文件,对关于建立教育App备案制度、规范选用进校机制等做出具体规定。《意见》规定,作为教学、管理工具要求统一使用的教育移动应用,不得向学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植入商业广告和游戏。其他呈现的广告应当与提供的服务相契合;具备论坛、社区、留言等功能的教育移动应用应当建立信息审核制度等。《意见》提出,目标在2019年底,完成教育移动应用备案工作。2020年底,建立健全教育移动应用管理制度、规范和标准,形成常态化的监管机制,初步建成科学高效的治理体系。

亚马逊云服务发生重大宕机事故, 部分数据完全丢失

GPLP犀牛财经9月6日消息:程序员Andy Hunt今天发送了一条推文,曝光亚马逊AWS出现了重大失误,弄丢了自己的一部分数据,并提醒人们在任何地方都可能发生硬件故障。推文在网上疯传后,亚马逊的宕机事故被曝光。根据亚马逊给客户的回复信息显示,实际上,这次宕机事故发生在2019年8月31日,北弗吉尼亚州的亚马逊 AWS 美国东数据中心在凌晨4:33停电,导致数据中心的备用发电机启动。 导致7.5% 的 EC2实例和 EBS 卷变得不可用。当天下午,仍然有0.5%的部分无法恢复。

Facebook出资1000万美元,联手发起“换脸视频”检测挑战赛

GPLP犀牛财经9月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宣布计划出资1000万美元,与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微软以及学术界一道发起DeepFake检测挑战赛,以刺激创新,并使发现虚假内容变得更容易。该挑战还将推出排行榜,以评选出顶级DeepFake检测系统。DeepFake数据集将于1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NeurIPS会议期间发布。

美的与格力空调收入差距缩至79亿元

GPLP犀牛财经9月6日消息:美的集团上半年通过空调降价策略,获得收入的快速增长,上半年空调营收增长11.84%,超过格力的4.62%,成为格力在空调领域的最大强敌。财报数据显示,格力、美的经营现金净额均高于净利润。根据中怡康研究数据的显示,线下市场中格力2018年依旧是空调市场的“老大”。而线上市场美的、奥克斯和格力成为2018年零售额前三大品牌,且三者市场份额极其接近,分别为24.4%、23.4%和21.4%。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