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高诚生物获6700万美元 红布林获2千万美元

2019/8/29 14:31: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高诚生物获6700万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高诚生物完成67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弘励创投、联想之星和济峰资本,以及新投资人德联资本、翰颐资本和Kite(吉利德子公司)跟投。高诚生物医药是一家研发以通过调节人体免疫系统对抗疾病为机理的全球创新药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

红布林(Plum)获2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红布林(Plum)完成了两千万美金B+轮融资,领投方为某著名美元母基金(该集团为国内多家美元一线基金的LP)和日本最大的人力资源和互联网公司Recruit,老股东经纬中国、启明创投和九合创投等也持续加码跟投。红布林(Plum)是一家二手时尚电商平台。

大账房获2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大账房完成顺丰控股1.08亿人民币及另一家上市公司共约2亿元融资。大账房是一家财税及电子发票SaaS服务提供商。

智小窝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智小窝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这次战略投资除了深圳农商行全资子公司前海金信(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增持外,润杨集团、深圳市上步实业等在深圳拥有众多物业的实体企业加入股东行列。智小窝是一个租住全场景服务平台。

融智生物获过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融智生物完成过亿元战略投资。本次投资由金阖资本领投,凯辉基金跟投。融智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快速基因分析及微生物蛋白分析高端仪器研究的公司。

暖哇科技获亿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暖哇科技完成亿元天使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宽平资本跟投。暖哇科技将保险和医疗场景进行深度融合,在用户信息充分、合法授权的基础上,实现医疗数据线上直连。

普玄物联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普玄物联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道生资本。普玄科技是一家以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导、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公司。

签呗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9日消息:签呗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福建厦门一家本土投资机构。签呗是一款帮助用户在各大地区购买当地特色的APP。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