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富二代排名出炉,第一名身价是王思聪的25倍,王思聪只能第五!

2019/7/24 17:01:00

   编辑 | 于斌

  出品 | 于见(mpyujian)

  提到富二代,大部分人想到的可能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了,的确,王校长不仅家里有钱,自己也很有本事,投资娱乐业,也赚得盆满钵满,但是,顺着这个问题,继续思考下去,他现在的身价到底是不是富二代中排名第一呢?

  结果,发现,结果大失所望,王校长只能排到第五名啊,连TOP3都没进去,那么,是谁超过了王校长呢,接下来,就是讨论时间了。

第一名:杨惠妍

  杨惠妍的父亲是杨国强,碧桂园掌舵人。2019年全球房地产富豪榜中,位列第四名。

  据悉,在碧桂园上市之前,杨惠妍已经成为了中国首富,之后还有7次上榜,现在身价高达1600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杨惠妍的财产很大程度要倚靠父亲的赠予。但是相信虎父无犬子,杨惠妍在未来必然能依靠自己的实力,大放光彩。

  第二名:严昊

  身份是江苏首富,他的公司太平洋集团在全球名营企业排名中名列前茅,身价超过了1200亿元人民币,已经超过了京东刘强东。严昊毕业后便接收太平洋集团,推行全球化战略,目前,严昊的太平洋集团已经在其他地区站稳脚跟,相信未来赶超第一,还是有可能的。

第三名:柳青

  柳青,现在作为滴滴集团的总裁,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女强人。其父亲是联想集团的柳传志,相信提到柳传志的名字,大家就不难猜测出柳青成为富二代第三名的位置,还有迹可循的。

  第四名:杨成瑞

  杨成瑞的网上资料较少,其父亲是煤矿的老板。本人,生活有些奢侈,据悉,以前参加过一档歌唱节目,被韩红怒斥其“还音”,尴尬离场,也因此,本文对他介绍较少。

  第五名:王思聪

  王思聪,一个励志的富二代。靠着自己的投资意识和精明头脑,对未来发展趋势掌握的非常到位,也因此,投资收益保持着很可观的成绩。

  虽然,最近因为旗下公司股权被冻结的时间,对其有些微弱影响,但是投资本来就是存在风险的,相信王校长必然能够在这种失败的经验中不断总结,从而为下一次投资打下良好的基础。不过尽管,王校长投资收益很高,但是因为他秉持着单打独斗的习惯,所以身价并没有以上几位高。

  如果,王校长可以保持以往的投资成绩的话,相信追上前几位也是有很大概率的。

  但是,光从富二代排名结果来看,对本人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就还是保持着最初的贫穷吧,其实,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好好工作,努力才有可能,怨天尤人,毫无作用,活在当下,人的欲望是无穷的,只要展示自己的价值,做好自己就找寻到生活的最终意义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于斌

    总访问量:3984073
    全部文章:683
中央国际广播电台《新财富时间》连线嘉宾,江苏电视台财经评论嘉宾,国家域名注册服务监督员,美国格理集团专家,美国格尔曼集团专家,《中国经营报》、《证券日报》、《人民网》、《法治周末》、《南方都市报》、《每日经济新闻》、《新京报》等媒体采访嘉宾,研究方向:互联网、通信、手机、家电、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