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hone 11真机图曝光,网友:完全预料之中!

2019/7/18 12:37:00

我们知道,再过2个月就到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届时苹果将会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可能包括:iPad/16英寸的MBA/airpods3甚至是iPhone 11新品,值得我们期待!

尽管还有2个月时间需要我们等待,但就在近日,有国外网友在Youtuber上曝光了一段新视频,视频中显示了3版新iPhone 11谍照,为国内用户带来了最清晰的新iPhone,但这并没有让我们意外,因为外形与之前爆料的几乎一模一样。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 11、iPhone 11R和iPhone 11 Max的相机都采用凹凸方向三摄设计,这样的设计似乎有点丑?新镜头预计是一个超广角镜头,可拍摄包含更大视野的照片。这同时也证实了,iPhone 11R将采用与iPhone11和iPhone11 Max相同的凸起方形摄像头。不同的是,iPhone 11R将配备双摄像头,两者之间闪光灯的位置并不相同。

有传言称,iPhone11和iPhone11Max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双向无线充电,iPhone11还将放弃苹果的压力敏感3D触摸技术。iPhone11正面还是刘海屏幕缺口,但带有升级的面部识别传感器,所以新旗舰正面看起来和上一代前面板设计一模一样。

此外从曝光的新iPhone 11图可以知道,我们并没有看到TF分析师郭明池在2月份预测的iPhone 11的“磨砂玻璃”机身。另外,此次渲染图也没有显示传言中重新设计的静音开关。

根据泄露的信息,iPhone11Max将配备三个1200万像素的相机,主摄像头光学防抖,第一个摄像头提供2倍光学变焦的远摄镜头。第三个摄像头是一个新的超广角镜头,提升了拍摄能力使之可与三星和华为的最新产品竞争。摄像头边上有LED闪光灯和一个小麦克风。

在核心硬件配置上,iPhone11可能会增加A13仿生处理器,但性能并不用太多期待,毕竟搭载A12处理器的iPhone XS在升级到了iOS 13之后体验很不错。

遗憾的是,2个月之后要发布的iPhone 11,仍并支持5G网络,相比而言,华为、OPPO、小米等国产厂商已经在积极推进5G手机的问世,所以在5G即将到来之际,iPhone 11在众多国产5G手机面前依然显得没有任何优势。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