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邓超鹿晗都炮灰?今年暑期档最有希望拿下30亿+的,是这部爽片

2019/7/18 10:37:00

暑期档票房,历来是“兵家必升之地”。近几年来,暑期档屡次出现国产片的票房大黑马。

2017年,暑期档上映了《战狼2》电影,票房56.83亿,迄今仍是中国影史票房总冠军;2018年,暑期档上映了一部《我不是药神》,票房30.7亿;今年暑期档,上映了几部影片,如《狮子王》,《蜘蛛侠:英雄远征》,还有刘德华和古天乐主演的《扫毒2》,而谁将成为今年的暑期档的《战狼2》、《我不是药神》呢?

目前最被看好的影片就是邓超执导的《银河补习班》,预测将冲击30亿票房,并带来口碑和票房的双重逆袭。《银河补习班》走了温情父子情的路子,甚至还邀请了吴京这位“票房锦鲤”客串。但也有网友觉得《银河补习班》147分钟的片长,太冗长、拖沓,以及“过分煽情”“过多心灵鸡汤”以及“凸显父爱的BUG”。

众所周知,吴京拍摄电影《战狼2》,从当初的不被看好到今天的成功,完全取决于他的坚持,他的独特眼光,随后又投资《流浪地球》6000万,收益3亿多,现在又作为《银河补习班》的投资人,真的是令人敬佩。很多人认为影视市场是圈内人的专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现在的影视市场我们普通大众不仅可以看,也可以参与其中做大众出品人,享受电影票房带来的分红 。如今,国内的电影产业发展也是迅猛异常,国家也是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电影文化产业中来,使得我们普通大众也可以通过认购电影版权的方式获取电影带来的收益,并且带动电影的宣传,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现在的影视市场普通大众也可参与进来。(添加微z981122yt了解影视版权)

《银河补习班》将是今年暑期档最有“爆”相的国产片之一,另外一部就是鹿晗舒淇主演的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但8月9日上映的《上海堡垒》能否顺利接棒《流浪地球》?虽然跟《流浪地球》一样,都是由文艺片导演执导的科幻片(滕华涛),但此前,《上海堡垒》票房并不被看好,业内预计票房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而今年暑期档,包括国产片和引进片在内,最可能出现的一匹黑马,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已经定档8月23日上映。前有《速度与激情8》和《速度与激情7》的26.7亿、24.2亿人民币票房,分别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八名和第十一名。去年暑期档,有30亿+的《我不是药神》和25亿+的《西虹市首富》。眼下,全国的电影院,都在翘首期盼一部30亿+的爆款出现,一扫暑期档的疲态!会是《银河补习班》?《上海堡垒》?抑或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