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下一个《我不是药神》?邓超新作万众瞩目,吴京9字评语很意外

2019/7/17 17:49:00

电影市场的暑期档一直是万众期待的焦点,该阶段也往往会涌现出部分爆款产品,如2017年上映的国内票房冠军《战狼2》,吴京凭借这部点映可谓是一举成名,2018年该时期领衔的则是徐峥的《我不是药神》,这部影片更是受到冯小刚“功德无量”的评价,而归结暑期档爆款影片的整体规律,大票房电影正在向现实题材和情怀元素集结的类型靠拢。

虽然《战狼2》与徐峥的《我不是药神》之间的题材上千差万别,但是打动人心的故事要素却如出一辙,一个是直击心灵的爱国情怀,另一个则是与普罗大众都有所牵连的医药类目,观众最为关注的国与家中所蕴含着的特殊情感,在这两部电影的票房爆发力上足见非同一般,大众情怀开始成为电影大获成功的利器。

而2019年暑期档的票房争夺则也正式拉开帷幕,根据以上对大众情怀的归类,《银河补习班》这部贴近现实的家庭温情影片便走进万众眼中,邓超领衔执导且主演本身就是一大票房保障,更何况还有任素汐、白宇等演技派的倾情加盟,这部电影的预估成绩自然并不会若,尤其是故事还是讲父母子女的教育问题等。

正如《我不是药神》接力《战狼2》成为爆款,那么《银河补习班》真的能成为下一个《我不是药神》这种水平的电影,继而成为新年度的现实题材热门影片吗?值得注意的是,邓超《银河补习班》更是获得了吴京的意外评价,其社交媒体直接用“银河补习班,父母必看”九个字概括了这部作品的精髓,影片中提到的教育问题确实是很多父母需要思考的大命题,有意思的是,吴京的评语并不算是局外人的点评,更多的是出于宣传电影的目的,因为他与邓超新电影也有所牵连。

事实上,吴京是《银河补习班》的出品人,众所周知,自《战狼》系列大获成功和受益颇菲后,吴京对电影的关注不仅仅只是军事题材,他作为投资人的眼光让人印象深刻,除去《战狼2》属于典型的案例外,《流浪地球》的顺理出品和票房大卖正因他的投资才一帆风顺,而邓超新电影点映便取得如此非凡的数据,算是再次佐证了吴京的眼光独到。很多人认为影视市场是圈内人的专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现在的影视市场我们普通大众不仅可以看,也可以参与其中做大众出品人,享受电影票房带来的分红。

如今,国内的电影产业发展也是迅猛异常,国家也是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电影文化产业中来,使得我们普通大众也可以通过认购电影版权的方式获取电影带来的收益,并且带动电影的宣传,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现在的影视市场普通大众也可参与进来,享受电影票房带来的分红,关注作者(微信z981122yt),了解电影版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