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网络平台上一直维护审核不给提款怎么办

2019/5/21 12:10:00

这其实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任谁碰这个,其实都是为了开心为了释放下压力。但是现实往往净是不尽人意,输了随便冲,盈了出不来款,这真的让人很气愤。不给出款的理由净是胡扯,什么系统审核,系统升级、账户异常、违规下注等等。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处理方法:

 

一、如果你第一次提款申请被拒绝的时候,你就要警醒过来,之前小数目可以随便提,现在大数目提,被以系统维护或出错为由而拒绝,那就是他们后台人工干预了,任你在提交多少次都是于事无补得了。接下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让网站经营者看到你还有利用价值,或者你是个大客户,还有可以介绍朋友来玩等等这些假象,来迷惑他们,从而让你可以顺利出款。一般初次出款被拒,都可以用这个方法,至于怎么说,就靠自己应急发挥了。

 


二、对于那些每天都限制提款次数的,已经基本可以确认是黑鬼的了。很多人损失惨重,就是为了不要浪费宝贵的提款次数,而导致里面积累了太多的额度。这种情况很普遍,这种情况很难了,但也不是没有机会。可以试着多玩一点流水,或者输一点,最好就是注册个代理号来玩,自己在里面躲开一点会员号,把额度都分散到各个会员号里面,以达到迷惑网站经营者的目的,最后慢慢的提出来!

 


方法时时在变,大家也可以+扣【一九二,六七八,八三八】长期交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