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三星“变种” 另类产品以眩制胜?

2019/5/17 10:23:00

三星“变种” 另类产品以眩制胜?


【蓝科技】reviewtech.in

三星有巨大的压力。

三星彩电面临中国海信、TCL的围剿;三星冰箱洗衣机面临海尔和美的围剿;三星手机面临华为、小米、OV等围剿。

但三星显然不会轻易服输,否则,这就不是三星的性格。三星在生产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时永远不会脱节。

这是三星始终坚持创新的地方。三星的家电产品从未远远落后于行业领导者。这是一家在多个领域获胜的公司,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之一。

现在,三星有了让人眩目的产品问世。三星推出的家用电器具有创新性,令人惊讶的优雅和现代风格。将要提到的这些产品具有一些独特性,这些产品不是符合标准的产品,但它们已经在销售中。

这意味着,三星以打破规则的玩法,似乎以“变种”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在关注他,并且可以接受。

这些产品在英国开始出售,看起来非常棒。今天我们将看看三星的三款新产品,可能会让大多数人大吃一惊。

普通电炉——形似虚拟火焰滚刀

三星的虚拟火焰滚刀是一种看起来令人惊叹的设备,但它是一个扭曲的普通电炉。

现在,我们都想知道电炉是否发烫,这种装置有一个虚火,它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气体。这种虚拟火焰滚刀在几秒钟内加热,不仅与其他电炉不同,它在几秒钟内也会冷却。这款产品可在三星英国网站购买,售价约为1100英镑。

双库烤箱——一次烹制两道菜

Dual Cook Flex是以前没人想到的。这是一个烤箱,可以让消费者一次煮两道菜。现在,它的设计允许消费者在两个不同的温度下烘焙两种不同的东西。

这款产品由于可以一次烹制两道菜,有很多客人会喜欢。该产品在英国市场上的售价约为499磅。消费者可以从三星的网站上购买。

家庭冰箱——物联网中心

这个冰箱是一个人需要的一切。一个巨大的家庭中心,有一个触摸屏写笔记和其他一切。它有一个LCD显示屏,可以播放音乐。这款冰箱内置摄像头,可以连接到手机

你可以看到冰箱里没有打开它的东西,冰箱也可以记录产品的有效期。这款冰箱在市场上售价为1600英镑。它目前在英国上市。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