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为更好实现短视频融合创新,yoo视频整合至腾讯视频

2019/3/30 9:49:00

       

作者/布谷惠泽 来源/山东布谷鸟网络

      201811月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着重介绍了yooyoo进入大众视野,20193月,yoo视频整合至腾讯视频,其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今日yoo视频发布消息称:这次调整属于内部组织架构调整,不存在媒体报道称:“被裁减”。伴随着yoo视频如昙花一谢的短暂生命,短视频接下来又该如何发展呢?

8CCA763B-1F30-47db-9AE0-2EE86AA0B5E7.png

短视频垂直化发展:

数据显示,标签明显,标题明确的短视频更易吸引精准客户,获得更多的流量倾斜,很多内容小众的视频往往能够获得更多的推荐量,其优势就在于其垂直化的发展,目标用户比较明确。比方说在其美妆类视频中植入护肤品等,完全不会有违和感,而用户也会根据短视频的质量进行相应的选购。

 

短视频多样化发展:

 就目前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来讲,其商业潜力巨大,不论是在广告植入还是电商方面,都有极大的优势,比如口红带货王李佳琪,一句oh  my   godamazing!买它,买它!一分钟卖出5000支小金条,打破了世界纪录,网上更有传言: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琪说“ohmy  god”在广告投入方面,更多的商业公司大量投放短视频领域,在电商方面,短视频需要电商实现变现,电商通过短视频来进行销售,两者互利更赢。

~GW5Q5E20CNYKS9F~QY4692.png

短视频个性化发展:

随着短视频的大量普及,短视频平台迎来一定的缓滞发展,其在发展路程中,一味的追随反而不能得到可观利润,这也就要求了创新,比方说短视频源码的出现,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短视频源码公司,其按照客户的需求自主化开发,进行一对一定制,迎合了市场需求,真正做到了个性化发展。

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只有不断创新,跟上时代的需求,才能顺利的走下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