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叶筱静受邀主持北大“2019数字新金融领袖峰会”圆桌论坛

2019/3/27 11:01:00

323日,由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北京云总财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数字新金融领袖峰会”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社创始人、《筱静观察》主持人叶筱静女士应邀参与峰会主持。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传统金融业在金融数字化的驱动下不断转型升级,催生和构建新的金融业态,数字新金融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数字新金融领袖峰会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联合行业领袖,展望行业前景,共同推动数字新金融产业的良性发展。

 

此次峰会以“金融数字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共设三场主题演讲和三场圆桌论坛。现场嘉宾就“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金融发展前景和趋势”、“数字新金融与监管”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在圆桌论坛上,叶筱静女士与BitAudit&BitBook创始人丁永强、香港区块链协会联合会长唐仪、商务部CECBC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吴桐等六位嘉宾一起,采用访谈形式共同探讨了国际数字新金融发展趋势,并由叶筱静女士作这场圆桌论坛的观点总结陈述。


此外,出席此次论坛的还有银保监会和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领导、数字资产研究院院长朱嘉明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