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盛汇:3/8数字货币行情解析,比特币等震荡蓄势,等待冲锋号的奏响

2019/3/8 11:48:00

  币盛汇:3/8数字货币行情解析,比特币等震荡蓄势,等待冲锋号的奏响

  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大胆走,有梦,一起飞,没有哪个投资人,所谓的幸运,会凭空而来,你消沉的时候,总有人在努力,你懒散的时候,总有人在拼搏前行,即使在不如意的时候,也总会有人比你更惨,生活和投资一样,无需因为阴暗而放弃阳光,积极面对明天。

  -----------------------------------------------

  行情分析

  -----------------------------------------------

  比特币BTC:

  昨晚的文章给大家说过,比特币中长线上我们看好上涨,短线则以震荡为主旋律,这观点依旧适用于我们今天早间的行情。目前比特的价格在3850-3900的小区间内反复震荡,在不断缩量的情况下,盛汇认为行情直接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更有可能的就是以时间换空间,慢慢的震荡上行,去试探前高点压力位,这点我们在昨晚也介绍过。

  从日线级来看,比特币自从6000关口跌下来之后,已经在3000-4200区间内震荡横盘了几个月之久,正所谓横的越久涨的越多,若行情这次能爆发小牛,突破走出这种大箱体区间,那么后市拉升直指6000目标关口。今天短线上的操作现在3900压力位附近看回落,不破这里我们可以布局一波短空,若强势上破3900并不断放量,则小幅回落3900附近追多,所行情白天是直接震荡向下的,建议可在3820附近轻仓布局多单。

  以太坊ETH:

  以太坊整体上是联动大饼的,属于联动品种,昨天日线上收线录得小阴柱,在主流币中相对来说比较偏空头。今天早间同样是弱势偏空震荡,日线级持续缩量中,走势比较缓慢,所以短线暂不建议入场布局,因为一来短线的收益空间不大,可操作性不强,持单时间也相对比较长,现在走势好的币种较多,以太坊关注即可。

  瑞波币XRP:

  昨天我们说过瑞波是一弱逼,属于弱势补涨品种,今早的走势延续着昨天的弱势下跌趋势,目前的价位在0.311附近,到达了日线级均线支撑位,大家可以在这里尝试轻仓布局一个多单,博一下短线反弹。记住控制好仓位和风险。

  莱特币LTC:

  莱特币在近日是属于龙头币的,领衔拉升,其热度和关注度爆发式增长。今早随着市场整体量的衰减,也开始走弱了,但这不影响其龙头地位。盛汇认为随着后市的再度拉升,莱特会再次领涨。日内短线操作,稳健的等回调到54-55附近,轻仓进场布局,目标看向58-59一线,强势放量上破,则继续持有看新高。

  柚子EOS:

  柚子也是在联动运行,早间小幅的震荡回落,这就不说了目前币市整体如此,所以我们也不必担心后续持续走弱。日内柚子操作建议回落布局多单,在下方3.60/3.55一线的支撑位附近,轻仓入场,目标看到3.8-3.9一线。交易做好风控。

  目前盛汇的操作以主流货币布局为主,小币现在不是市场资金关注的重点,所以今天就不做介绍了,希望现在每个坚守下来的人都能在2019年抓住最好的一波反弹,成为市场的赢家。

  ------------------------------------------

  寄语:著名的马太效应反映出,在投资中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现象,它是当今社会中存在的一个普遍现象,即“赢家通吃”。在金融领域的表现出来就是:会赚钱的投资大佬更加会赚钱,会赚钱的散户也更加会赚钱,赢家通吃,输者全输。因此,一个新手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必须要不断的学习、沉淀自己,向投资大师、向行业高手学习,择其善者而从之,成功将离你越来越近,失败也将离你远去。

  作者:币盛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