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机会来了 印度移动支付2023年或达1万亿美元

2019/1/8 9:30:00

机会来了 印度移动支付2023年或达1万亿美元


【蓝科技】reviewtech.in

印度移动支付正在高速发展阶段。

尤其是一些基于UPI的应用程序做得非常出色。人们喜欢这些应用程序和服务。PhonePe和GooglePay是印度最常用的两种应用程序,除了BHIM,这是政府的官方应用程序。PhonePe由Flipkart提供支持,而GooglePay则由Google支持。

目前为止,这是印度市场最常见的移动支付工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移动支付没有机会。比如,Paytm在印度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用Paytm支付。

做为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国家,印度近两年来吸引了大量的外资涌入,基于互联网和移动工具衍生的创新公司、创新工具如雨后春笋。这在某种程度上,更加刺激印度移动支付会快速崛起。

现在,随着印度基于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增多和消费者经济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移动支付。这也给PhonePe和GooglePay带来了更多的机会。这两个移动支付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与政府支持的统一支付接口或通常称为UPI协同工作。

他们使用UPI的界面为用户支付或接收付款。这使得用户更容易,并且他们可以信任该应用程序,因为它使用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认证的界面。

自2016年首次推出UPI以来,NPCI已经进行了大量更新。它更新到UPI版本2.0,升级版本如果收款人和付款人是同一个帐户,那么将立即被阻止。除此之外,使用发票/账单生成收款付款请求或使用块功能生成一次性授权是UPI中添加的一些功能。

也就是说,UPI正在取得巨大成功。自成立以来,它已通过各种应用获得了大量用户,Paytm、PhonePe、GooglePay甚至MiPay等国外应用现已接受UPI。

这使得UPI成为支付应用程序中的核心人物。因为只有一种方式来转移资金,即通过UPI。它的成功归功于其不受干扰的功能和连续性。

无论如何,该应用程序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2018年12月份有惊人的6.2亿笔交易。

这些数字显示了界面的成功。UPI在刚刚过去的12月进行了价值147.3亿美元的交易。 11月份交易价值117.8亿美元,交易数量为5.24亿笔。

这些数字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因为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数不断增加。比如,从2018年11月到12月,交易量增加了18%。

目前,印度移动支付市场已经价值约2000亿美元,增长仍在继续。研究表明,到2023年,印度移动支付市场价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