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和铂医药将在2021 ESMO年会公布新一代抗CTLA-4抗体I期临床试验研究成果

2021/7/26 21:40:00

中国苏州、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和荷兰鹿特丹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和铂医药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21日举行的2021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年会期间,以电子海报形式公布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抗CTLA-4全人源重链抗体HBM4003在澳洲针对晚期实体瘤患者进行的I期临床试验的研究成果。


HBM4003是全球首个进入临床阶段的全人源重链抗体,基于和铂医药特有的专利技术平台HCAb开发。本次研究是一项开放标签、多剂量爬坡的单药治疗晚期实体瘤的I期临床试验,临床数据显示,HBM4003表现出令人欣喜的有效性及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临床研究数据同时也显示,HBM4003在人体中的免疫原性极低,更重要的是,印证了临床前研究中发现的特有的PK/PD特性及全新的作用机制。鉴于该研究在安全性及临床疗效方面取得的令人鼓舞的初步数据,和铂医药将继续在全球推进多项针对实体瘤的Ib/IIa期试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