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金饰价格达736元每克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1.7亿

2024/4/12 15:23:00

金饰价格达736元每克

国际金价再攀新高,国内金店足金饰品价格维持在高位。4月12日,经实际问询,周大福、六福珠宝、周生生等金店足金饰品价格均较前一日上涨,部分达到736元/克。

达达快送承接东方甄选小时达业务

日前,达达快送与东方甄选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东方甄选“小时达”业务的正式上线,携手为消费者提供“直播带货1小时配送到家”的便捷消费体验。当前,东方甄选的商品入仓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由达达快送全量承接配送。

百果园若干股东作出自愿禁售承诺

4月10日,百果园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获余先生、宏愿善果、恒义利投资及深圳惠林告知,鉴于其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和发展战略的信心,各自已向公司作出自愿承诺,承诺自新禁售承诺之日起12个月内不在公开市场出售相关股份或订立有关出售的协议。此外,余先生亦向公司承诺,受限于上市规则静默期及其他证券交易限制,其拟于符合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及规则的前提下,持续探索增持公司股权的可能性。

中国飞鹤认购5亿元理财金融产品

4月11日,中国飞鹤发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4月1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黑龙江飞鹤以其闲置资金认购中信银行发售的金额为人民币500百万元的理财金融产品。

哈尔滨啤酒再次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

NBA官方消息,中国品牌哈尔滨啤酒再次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这是哈尔滨啤酒时隔4年后再次与NBA携手合作,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在季后赛期间重磅来袭。

健合去年研发投入增长30%

今日,健合集团正式发布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2023年,该集团在研究与开发方面投入超2920万美元,同比增长30%。集团实现87%产品(注:不包括Dodie杜迪以及中国内地的SolidGold素力高)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剂和防腐剂。在全球市场,健合推出了365款产品。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1.7亿 

天眼查法律诉讼信息显示,4月10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新增4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1.7亿余元,涉及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部分案件被执行人还包括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国美零售有限公司,执行法院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风险信息显示,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现存230余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57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