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贾跃亭1亿股乐视网股票将被拍卖 “想当行长”男孩父亲找到了

2024/4/7 18:00:00

【热点新闻】

“想当行长继承家产”男孩父亲找到了!所在支行:已专人跟进

近日,一名男孩造句时称“长大后想当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行长”引热议。有消息称,小孩的爸爸是安徽宣城广德市农发行行长。对此,4月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德市支行工作人员向媒体确认该消息属实,并称“市里已组织了专门的人员负责相关工作,由于涉及到未成年人,不方便透露太多信息”。 (南方都市报)

贾跃亭持乐视网1亿股股票将被拍卖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公告送达执行裁定书、评估报告通知书等,涉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与上述被执行人独立保函纠纷案件。公告显示,由于被执行人没有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照相关规定,拍卖、变卖被执行人贾跃亭持有的1亿余股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清偿债务。根据处置参考价,法院已通过全国法院询价评估系统摇号选定评估机构对股票现值进行评估,评估现值为4614万余元。(财联社)

【公司动态】

叫停造车计划数周后 苹果公司裁员超600人

多家媒体4月5日消息,根据向美国加州提交的公告,614名苹果员工于3月28日接到通知被裁,5月27日起生效。这是疫情以来该公司首次大规模裁员。

今年2月,苹果取消长达数年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研发计划。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的部分员工将被调往其他部门,其他员工则可能被解雇。上述公告未明确提及苹果造车项目。裁员将影响到加州圣克拉拉8个办事处的员工,苹果公司总部则未受影响。(界面)

民生证券完成工商变更 新任董事长顾伟担任法人

天眼查网站显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冯鹤年已卸任民生证券法定代表人,新一任法人由董事长顾伟接任。

库迪回应陆正耀及合伙人被强制执行18.9亿:不受影响

4月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陆正耀及其合作人李浣被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18.9亿余元,该信息未披露此次强制执行的具体原因。对于上述强制执行信息,库迪向界面新闻回应,此事对库迪咖啡没有影响。(界面)

未披露与员工私人关系 加拿大皇家银行CFO被解雇

加拿大皇家银行当地时间4月5日宣布,任命Katherine Gibson为临时首席财务官,她将接替被解聘的Nadine Ahn,该任命立即生效。加拿大皇家银行称,收到对Nadine Ahn的指控,立即启动了内部审查,并聘请外部法律顾问进行调查。调查发现,Ahn与另一名员工有未公开的密切私人关系,导致该员工在晋升和涨薪等方面受到优待,两人已被解雇。(界面)

安盛保险完成收购信利再中国全部股权 最终实控人不变

安盛保险(百慕达)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已完成对信利再保险(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工作。收购完成后,信利再中国(经监管批复后将使用新的名称)仍将继续作为安盛集团的一员,专注于为中国市场开发产品,利用数据、定价策略和产品专业知识提供再保险解决方案。(澎湃新闻)

【IPO资讯】

方向电子创业板IPO终止

4月4日,据深交所披露,因深圳市方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深交所决定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大牧人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4月3日,深交所网站披露了关于终止对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大牧人是专注于畜禽养殖机械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的企业。

华艺生态深市主板IPO终止

4月4日,据深交所披露,因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深交所决定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