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LVMH推进高层重组 华为P70售价曝光?

2024/3/22 17:59:00

【新闻头条】

华为P70预售时间和售价曝光?相关人士:假的 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

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显示,华为P70即将于3月23日开启预售,并且还有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华为相关人士表示,不是真的,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新浪科技)

LVMH推进高层重组 贝洛尼将卸任董事总经理

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3月21日发布声明称,集团董事总经理兼执行委员会主席托尼·贝洛尼(Toni Belloni)将于4月18日股东大会后卸任。

根据声明,贝洛尼将留在公司,继续负责董事长兼CEO贝尔纳·阿尔诺的“战略任务”,并将出任LVMH意大利总裁。LVMH腕表和珠宝部门负责人史蒂芬·比安奇将接替贝洛尼担任LVMH执行委员会主席,并监督各地区总裁以及集团的数字化和数据化转型。(界面)

【公司动态】

徽商银行2023年净利润约149.91亿元 同比增长9.56%

徽商银行3月21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据初步测算,2023年资产总额超1.8万亿元,增幅为14.30%;营业收入为363.65亿元,实现正向增长;净利润为149.91亿元,增幅为9.56%。

名创优品诉快手侵权案将于4月8日开庭

3月22日,广州互联网法院网站显示,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原告为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该案将于4月8日9:30在广州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

中国移动2023年股东应占利润1318亿元 同比增长5%

中国移动3月21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23年营运收入为10093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8635亿元,同比增长6.3%;股东应占利润为1318亿元,同比增长5.0%。

董事会建议2023年全年派息率为71%;末期股息每股2.40港元,连同已派发的中期股息,2023年全年股息为每股4.83港元,较2022年增长9.5%。

【IPO资讯】

聚水潭集团再次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聚水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月21日再次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中金公司、摩根大通为其联席保荐人。该公司此前曾于2023年6月19日递表。聚水潭集团是一家电商SaaS ERP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一套统一且直观的业务监控、运营及管理工具。2021年至2023年,该公司收入分别为4.33亿元、5.23亿元、6.97亿元,经调整亏损(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分别为1.37亿元、3.79亿元、2.06亿元。

沃尔核材终止子公司乐庭智联筹划创业板分拆上市和新三板挂牌

沃尔核材3月21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控股子公司惠州乐庭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分拆至创业板上市,并终止乐庭智联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事宜。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