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借 AI “东风”上市!“美版贴吧”Reddit当日收涨48%

2024/3/22 16:34:00



KlipC报道:有“美版贴吧”之称的美国论坛Reddit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IPO),该股发行价为34美元,首日开盘价涨幅为38.2%达47美元。


Reddit 的上市,是自 Pinterest 于 2019 年 IPO 以来,这是美股5年来首个大型社交媒体公司IPO,这也是2024年美国交易所的第四大IPO。就在Reddit上市后,Altman在这家社交媒体网站上的股份飙升了 2 亿美元。

1.png 

对此华尔街的分析师表示:“Reddit将填补市场中希望押注社交媒体增长的投资者的需求,他指出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它将是唯一可交易的纯社交媒体应用


不仅如此,投资者对Reddit的热情很大程度归因于它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业务,并且它还宣布与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达成协议,允许谷歌的人工智能产品使用Reddit的数据来改进他们的技术。人工智能变革也是Reddit向投资者提出的价值主张的核心。


2.png 

Reddit 论坛拥有 19 年历史的,它是一家社交媒体平台,拥有 2.6 亿个活跃用户几乎覆盖了从娱乐、科技到个人财务等所有领域的讨论。2021年初,Reddit因“散户逼空华尔街”而一度名声大噪,在当年8月完成了4.1亿美元F轮融资后,Reddit的估值曾达到100亿美元。”


KlipC的分析师表示:“科技行业IPO在经历了两年寒冬后,追求盈利的大公司成为上市主流,而此次Reddit累计亏损超过7亿美元的公司,因此该公司也试图拓展广告以外的业务来改善财务状况,而此次上市表现将成为观察科技行业IPO复苏的重要窗口。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