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娃哈哈回应网店销量暴降 C罗中国行机酒退款到账

2024/3/21 14:44:00

零食很忙集团2024年营收超200亿

3月19日,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在京举行2024年度伙伴大会,这也是是双方战略合并后的首次公开亮相。零食很忙创始人兼CEO晏周在现场表示,目前集团全国门店数破7500家,总营收超200亿,共计接待消费者超6亿人次,加盟商及员工超12000人,并提出了“奔赴万店规模”的扩张计划。

 娃哈哈客服回应网店销量暴降:网店卖断货,只有预售商品

近日媒体报道称,娃哈哈官方旗舰店较高峰期销售额已减退九成,18、19日已经连续两天销售额在20万元左右。对此娃哈哈官方旗舰店客服回应称,是因为商品暂时没货,现在只有预售商品,会不定时补货。

多家螺蛳粉品牌客服回应是否添加增臭剂

近日,成都市场监管发布视频,监管人员突击检查一家外卖平台评分为4.7、月销量高达4000多份的螺蛳粉店。该店铺只承接外卖业务,没有堂食。监管人员进入后厨巡查后发现,该店铺环境脏乱,食材质量堪忧。此外,监管人员还在后厨操作台下发现了专门给螺蛳粉加臭的加臭剂、食品添加剂香精等。目前,该店铺被暂停营业,线上外卖店也暂时关闭,等待进一步整改。3月21日,好欢螺、螺霸王、李子柒等多家品牌客服均表示没有添加任何增臭剂。(中新经纬)

千味央厨未来将继续专注B端业务

日前,千味央厨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定位于餐饮供应链,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B端业务,2022年11月,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郑州千味甄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尝试C端业务,目前C端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经营影响有限。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B端业务。

中百集团董事张俊辞职

近日,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俊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俊因工作变动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张俊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桃李面包2023年度净利润约5.74亿元

3月20日晚间,桃李面包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67.59亿元,同比增加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74亿元,同比减少10.29%;基本每股收益0.3588元,同比减少10.29%。

C罗中国行机酒退款到账

18日以来,多名球迷在社媒平台晒出截图,显示涉及1月利雅得中国行的机酒退款已经到账。1月23日晚,由于C罗身体原因无法上场,利雅得胜利中国行的比赛延期举行。C罗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要向中国球迷道歉,我爱中国,我想为你们踢球。”主办方承诺了退球票、报销机酒费用等相关补偿措施。界面新闻注意到截图中的报销金额从几百元到三千多元不等,有人表示超出补偿时间范围的机票也得到了退款。(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