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沪上阿姨就系统崩溃致歉,已在紧急补货

2024/3/20 19:54:00

3月20日,部分网友反映沪上阿姨崩了。随后,沪上阿姨官方微博发文致歉:本次联名活动的火爆程度远超预期,虽然开售前期已经对系统进行了数倍的扩容维护,但在消费者无与伦比的热情与支持下,上线当日小程序、pos点单、团购全线崩溃,致使部分门店、主题店出现了短暂的混乱。很抱歉由于种种突发情况,给各位在旅途中增添了不好的体验,婶子对此深感抱歉。

对于售罄的12座城市,目前婶子已经在联名活动地区开展门店缺货登记,将统一安排紧急补货。由于地区物流时效差异,补货预计将在下周末陆续到店进行上架售卖,您可以随时在联名门店小程序查看联名套餐上架情况。

此外,婶子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物料倒卖行为,已经对涉嫌倒卖账号开展监测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必将严厉处理。如购买的周边存在折痕问题,可在门店补发到货后到店进行更换。

据悉,沪上阿姨与2024张杰巡演上海站发起联名活动,周边套餐在3月20日上午9:40-10:00陆续上线至小程序。活动一经开启,狂热粉丝纷纷涌入小程序点单,导致系统崩溃,无法进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