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茶百道就改标签日期致歉 嘀嗒出行提交上市申请

2024/3/20 15:31:00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天眼查显示,3月18日,成都久谊兴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李蓉全,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李蓉全、林晓莉共同持股。对外投资信息显示,该公司为宜宾听花酒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95%。

大昌行终止香港地区的食品市场业务

在香港地区有39年历史的大昌食品市场将结束营运。该公司人事部今日陆续向员工发出终止雇佣合约通知书。据称,该业务受到不确定的外在因素和各种营运挑战,经审慎考虑后,公司决定终止食品市场业务。(观点网)

茶百道就改标签日期致歉

3月20日,就被媒体曝光武汉及长沙两家门店擅自更改原料赏味期标签等问题,茶百道发文致歉称:原料虽未过期,但已不是我们想要让大家尝到的味道。媒体报道发出后,公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关闭涉事门店,并全力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与整改。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了7968家在营业门店的详细排查。

小鹏汽车终止与淘宝中国的相关协议

小鹏汽车公告称,终止与淘宝中国的相关协议 ;公司将继续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研发和营销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并将在未来探索新的商业合作机会。

嘀嗒出行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顺风车平台巨头嘀嗒出行3月19日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中金公司、海通国际及野村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这是继其于2020年10月8日、2021年4月13日、2023年2月20日和2023年8月30日先后4次递表失效后的再一次申请。

东方甄选开设“烤肠工厂”直播间

东方甄选官微宣布,东方甄选App在直播频道中,添加了“烤肠工厂”直播间。东方甄选称,今天起,东方甄选投资的“东方甄选烤肠自有工厂”每天开工后,都会在“东方甄选App”同步开播真实的工作场景。东方甄选自营烤肠的猪肉原料,来自于浙江青莲食品等国内龙头公司。

莱檬生物完成Pre-A轮融资

近日,专注于高品质果胶进口替代的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广州市莱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逾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广垦太证、天河基金、晟弘十号和中鑫泰谷共同投资。资金将用于企业生产规模扩大、国内外市场拓展和产业链深化布局等方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