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蜜雪冰城回应部分地区涨价1元 美团多个平台团队整合

2024/3/19 17:05:00

蜜雪冰城回应部分地区涨价1元

3月17日,有上海网友发现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对此,上海蜜雪冰城一门店工作人员表示从3月16日开始,徐汇、静安、长宁等上海部分区域所有产品涨价1元,涨价是总部的要求。(东方财经)

美团多个平台团队整合

3月18日上午,美团平台发布内部信,宣布成立平台产品部,由陶雪璇担任负责人。同时,在平台产品部下设设计部,整合公司到店、到家等设计部门资源,由原到店设计部负责人张国忠担纲。此外,依托美团平台,公司在用户增长与运营,用户体验与治理,企业业务等领域也对团队进行了整合,分别由周默和滕复春、康凯担任负责人。

满记甜品回应关店传闻

3月18日,满记甜品发布声明回应“预付款无法退款、账户被注销”及“多地关店”传闻。满记甜品指出,关于“多地关店”的情况,均为疫情期间所做的正常战略调整,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且在2023年度新开店38家。2024年度,公司也会继续扩大开店规模,大陆地区新增门店将不少于50家。公司称,关于消费者“预付款无法退款、账户被注销”的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在处理预付款退款流程方面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执行。在门店闭店、移位前均会至少提前30天张贴相关通知,预留退款方式。仅在受理消费者退款申请后,才会将对应金额清零;仅在消费者要求注销会员时,才会注销会员储值账户,不存在预付款无法退款而直接注销账户的情形。

汤臣倍健2023年营收净利双位数增长

3月18日晚间,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2023年汤臣倍健实现营业收入94.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6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6.01%。其中,境内业务方面,2023年主品牌“汤臣倍健”全年实现收入54.00亿元,同比增长21.48%;“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4.45亿元,同比增长46.84%;境外业务LSG营业收入为2.11亿澳元,同比增长22.38%。分渠道来看,线下渠道收入约占境内收入的58.10%,同比增长12.39%;境内线上渠道收入同比增长27.53%。

瑞幸客服回应线下点单存价差:使用的优惠不同,结算价格也会不同

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线下点单存价差。对于代下单存在的价差问题,客服表示,使用的优惠不同,结算价格也会不同。下单时系统会匹配最为优惠的结算方式进行抵扣。瑞幸咖啡客服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瑞幸咖啡”下载App后进行下单,可以享受折扣券、满减券、咖啡钱包充赠等各种优惠。如果是老人等用户群体,到达门店后,由门店伙伴通过App或小程序代下单,在与用户确认订单信息无误后,支付现金给门店即可。(新浪科技)

假冒都乐水果标签,11名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水果商都乐中国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市场出现一批假冒都乐品牌包装出售的水果生鲜产品,都乐中国配合上海警方查处一起假冒案,共查获制假电子模板及假冒都乐水果标签超过120万枚,目前11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淀粉肠厂家开开食品回应争议:原料和成品中不含骨泥

近日,芮源开开烧烤肠生产商开开食品在公司抖音号上发布声明和检测报告称,围绕河南某食品厂生产的淀粉肠含有各种骨泥原料的传闻,3月15日晚,河南省驻马店市和遂平县公安局、市场监管部门已对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公司使用的原料和成品均未使用各种骨泥等原料,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