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好利来回应要求员工入职军训 抖音买商品拼多多发货

2024/3/15 16:23:00

好利来回应要求员工入职前军训

近日,网传好利来要求员工入职前参加培训,被子需要叠成正方形,地面保持整洁不能出现头发等严格规训。对此,好利来招聘负责人表示,连锁店不存在军训的情况,在本部工厂会有类似的活动。(冷暖视频)

莲花健康证券简称拟变更为莲花股份

3月14日,主营味精的莲花健康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由“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莲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由“莲花健康”变更为“莲花股份”。莲花健康称,此次变更是为了更加全面体现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实际情况,准确反映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便于集团化管理及精细化管控,进一步发挥公司品牌效应及品牌优势。

书亦烧仙草就食安问题致歉

3月15日,书亦烧仙草通过经视直播发表道歉声明。对于315晚会曝光的书亦烧仙草门店更改食材效期标签的情况,书亦集团已经于第一时间采取了相关解决措施,并开启了深入调查,加盟门店发生此类问题是品牌监管失职造成的,在此致歉。据了解,3月14日晚,湖北315晚会曝光了书亦烧仙草武汉广埠屯门店在操作时违反规定,存在频繁更改食材效期标签、使用隔夜食材,甚至用嘴尝食材来判断是否“坏了”的现象。(北京商报)

每日鲜语进入中国香港市场

据蒙牛官方消息,近日,每日鲜语宣布成功获得中国香港食环署的进口准入,正式登陆香港市场。旗下高端鲜奶产品已全面铺开至全港惠康、百佳、永旺、7-11等超过千家超市门店。

抖音买商品拼多多发货

不少消费者反映,在电商平台购物,却收到来自其他平台的发货短信,且商品价差较大。网络投诉平台显示,3月7日,有消费者发起投诉称,在抖音一家店铺花463元购买了两个茶水柜,收到的却是拼多多店铺135元的货,要求退差价但协商无果。(澎湃新闻)

精准健康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

深圳精准健康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精准健康”)近日因广告违法行为被深圳市场监管部门以及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处罚,处罚总金额15.2716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精准健康的全资大股东为深圳美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旗下拥有营养代餐食品品牌“万益蓝WONDERLAB”。(中国财经网)

中国红牛称遭“四无商品”谣言恶意中伤

近日有网文称,中国红牛产品是“四无商品”。中国红牛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这是处心积虑、不负责任的造谣。“每年在销售的关键时间节点,泰国天丝及其销售团队就大范围发起对仍在审未结案的经济纠纷进行恶意炒作,重复举报小微商家,借机推进其产品拓展,这种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中国红牛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消费者利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