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飞猪推“攻城价”与携程“价格战” 打脸太突然了

2024/3/11 18:24:00

3月8日,飞猪发布推文《接受比价,买贵退差!京都威斯汀“攻城价”来啦!》,称日本京都威斯汀酒店由于春促价格较低,销量走俏,3月樱花季和五一核销库存已经售罄,但平台决定继续降价。而后被京都威斯汀官方迅速“打脸”。

京都威斯汀同一天发布的公告显示:“3.1-3.8 日,飞猪发布 1249-1519 元京都威斯汀酒店住宿产品,我酒店从未授权该价格的产品在飞猪售卖,现已停止飞猪订单核销,特此公告。”

有律师分析指出,飞猪的行为可能触及不正当竞争的红线,这不仅关乎“价格战”的公平性,更关系到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对此,飞猪还未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由于此前携程曾就京都威斯汀酒店与之进行过价格“碰撞”,“攻城价”一词疑直指携程。

据悉,围绕京都威斯汀这一酒店价格,飞猪与携程已经“暗中交手”数回合,2023年“双11”期间正值日本京都枫叶季,飞猪售价1666元一晚含双早的京都威斯汀酒店爆卖;2024年春节后,携程上线京都威斯汀酒店不含双早,券后价1290元的商品。到了3月份,飞猪开启春促,推出京都威斯汀含双早1499元,而携程这时则将价格降至1410元,如结合限量大额券优惠后,最终到手价低至1290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