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百思买董事会主席J.Patrick Doyle将于6月12日退休

2024/3/8 18:15:00

百思买近日宣布现任董事会主席J.Patrick Doyle将于2024年6月12日年度任期届满时退休。据悉,Doyle自2014年起担任百思买董事会成员,并自2020年起担任董事长。

David Kenny将接替Doyle担任董事会主席,自Doyle退休之日起生效。Kenny是Nielsen的执行主席,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百思买董事会成员。10多年来,Kenny一直是董事会不可或缺的成员,并提供了周到的指导,为百思买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百思买还宣布Eugene a.Woods将从董事会退休,他的年度任期将于2024年6月12日到期。Woods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目前担任Advocate Health的首席执行官,也是Johnson&Johnson的董事会成员。在百思买董事会任职期间,伍兹凭借其在健康行业的广泛背景和强大的商业头脑,进一步实现了百思买通过技术丰富生活的目标。

对此,J.Patrick Doyle表示:“担任百思买董事会主席是我的荣幸,我很感激在过去的10年里有机会与这么多其他伟大的领导人在一起。”

百思买为全球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其仅在过去的20年里成为北美洲最著名的零售品牌之一。从1983年开出了第一个大型商场 “百思买”的黄色标签商标开始广为人知。本着出售大箱产品和专注于专业零售领域的理念,百思买创造了今天超过250亿美元的年收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