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陕西瑞科IPO终止 乐视应聘者无需填写年龄婚育信息

2024/3/7 17:22:00

【新闻头条】

FTX与BlockFi达成和解 最高将支付8.74亿美元

根据3月6日提交的法庭文件,破产的加密货币公司FTX和BlockFi已经解决了因2022年FTX倒闭而引发的纠纷,FTX同意向BlockFi支付至多8.74亿美元。这两家公司曾在2023年互相起诉,要求收回在2022年11月双双破产前借给对方的钱。根据新的和解协议,FTX同意优先向BlockFi支付2.5亿美元,剩余金额视FTX偿债能力而定。(界面)

恒大地产新增被执行标的15.6亿元

天眼查法律诉讼信息显示,3月5日至6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8条被执行人信息和1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合计15.6亿余元,涉及票据追索权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案件,部分案件被执行人还包括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惠州市富萌投资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风险信息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现存530余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66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继一周上班四天半后,乐视宣布面试简历无需填写年龄和婚育信息

3月7日,乐视视频官方账号发文称,为避免婚育因素对女性员工录用结果的影响,从即日起,在乐视招聘环节,应聘者简历中无需填写年龄、婚育等情况,且在办理入职流程及在职阶段,只有负责员工档案管理的人员有权查看应聘者的身份证件等个人资料。同时,乐视还特别提到男性应聘者在简历中同样无需填写年龄、婚育情况等。

广东怀集回应“一人任职40家医院院长”:有利于医共体统一管理

近日,广东怀集县发布县医院院长任命通知,任命罗雨桥为怀集县人民医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并兼任县域医共体内其余39家医院院长,引发网友热议。3月6日,怀集县人社局发布《关于怀集县人民医院 院长兼职的情况说明》称,为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怀集县由县人民医院牵头,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其所管辖卫生站为成员单位,组建怀集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根据建设方案,县域医共体分院法定代表人可由牵头医院负责人担(兼)任,医共体各分院配备执行院长处理日常事务。为此,罗雨桥兼任县域医共体分院法定代表人符合相关政策依据,有利于医共体统一管理和资源共享。

【金融动态】

因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不到位 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被罚25万元

3月6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喀什监管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2024年2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地区分行因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不到位,被处罚款25万元。

盛洪宁担任瑞达基金首席信息官

3月7日,瑞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管变更公告,2024年3月5日起,盛洪宁担任首席信息官。公告履历显示,盛洪宁曾任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运行主管,信达澳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深圳市倍利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规总监。

【IPO资讯】

西锐飞机递表港交所

据港交所3月6日披露,西锐飞机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主板,中金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招股书显示,西锐飞机是私人航空业的先驱者及全球市场领导者。财务方面,截至2021年、2022年及2023年,西锐飞机的收入分别为7.38亿美元、8.94亿美元以及10.68亿美元,年内利润分别为7240.3万美元、8807.6万美元以及9114.3万美元。

深交所终止陕西瑞科创业板上市审核

3月7日,据深交所披露,2024年3月6日,陕西瑞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爱迪特创业板IPO注册获批

3月6日,据中国证监会网站,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注册申请获同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