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涉嫌非法吸储 卤味品牌“遇见小黄鸭” 被查

2024/3/4 16:51:00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发布警方通告称,已依法对遇见小黄鸭(重庆)食品有限公司、遇见果之旅(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立案侦查,并已对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告中还提到,以上两个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及的投资人可以准备有效身份证件,投资协议、合伙协议、转款凭证或银行流水,宣传资料等,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报案。

据媒体报道,2月27日,在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案件受理大厅内,很多人举报“遇见小黄鸭”,从他们与民警的交谈声中,不时听到投资金额3万元、20万元、40万元。

遇见小黄鸭公司总部位于重庆来福士C座,旗下有34家子公司,分布在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湖南、湖北、广西等地。

2022年3月,遇见小黄鸭首家门店落子重庆,主要经营休闲卤味、时尚饮品(果茶)和甜点。同年5月,遇见小黄鸭官网宣布,已落地门店1230家,并高喊“将在全国规划2万家门店”的口号。之后的8月,遇见小黄鸭创始人熊亿川在“遇见小黄鸭上市启动暨遇见果之旅品牌发布会”上表示,过去18个月,遇见小黄鸭在全国布局近2000家门店,实现25000人就业,同时正式启动上市,号称在2023年将完成6000家实体连锁门店,力争在纳斯达克完成上市。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