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戴志康近亿元豪宅被拍卖 碧桂园极力反对清盘呈请

2024/2/28 17:42:00

【新闻头条】

碧桂园极力反对清盘呈请

2月28日,碧桂园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获悉Ever Credit Limited(呈请人)于2024年2月27日向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出的对该公司的清盘呈请,内容有关呈请人(贷款人)与该公司(借款人)之间本金约16亿港元的未支付定期贷款及应计利息。碧桂园将极力反对呈请。

唏嘘!昔日上海滩大佬戴志康 近亿元豪宅被拍卖!

曾经的上海滩大佬戴志康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被判刑19年后,其名下豪宅也不可避免走上司法拍卖的道路。阿里拍卖平台显示,戴志康此前名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599弄的九间堂别墅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查封,将于3月4日进行司法拍卖,目前评估价值1.27亿元,起拍价9000万元。(中国基金报)

阿里回应子公司高管变动:常规的子公司工商注册信息变更

对于阿里旗下多家公司高管变动,阿里方面回应称,属于常规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变更。此前,阿里旗下多家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蒋芳接替汪海担任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博接替刘鹏卸任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谌伟业接替王明强担任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余涌接替汪海担任杭州阿里巴巴广告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科创板日报)

【金融圈动态】

平安银行原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空降”华兴银行 将出任副行长

平安银行原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有了新去向。蔡新发近日已经加入了广东华兴银行,并将担任主管零售业务的副行长,但任职资格尚需监管批复。2023年底,平安银行进行了组织架构和人事方面的调整,蔡新发从该行离职。(界面)

长江证券:2023年归母净利润15.48亿元 同比增长2.58%

长江证券2月27日发布业绩快报称,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8.96亿元,同比增长8.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8亿元,同比增长2.58%;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股。

珠海农商行“海选”总行行长

日前,“珠海组工”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珠海农商银行公开选聘总行行长,其中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下。根据招聘内容,应聘人需要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3年以上: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地市级分行行长,或资产规模1000 亿元以上的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行长及以上职务。另外,需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

【IPO资讯】

顺丰控股回应赴港上市招股书失效

港交所信息显示,顺丰控股于2023年8月21日在港交所首次提交的上市申请,目前为失效状态。对此,顺丰控股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中国香港上市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招股书失效属于港交所的正常交易机制,具体可关注后续相关公告。(中新经纬)

百图股份创业板IPO审核终止

2月28日,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