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四方光电发业绩快报!营业收入超7亿元

2024/2/26 17:34:00

2月25日晚,四方光电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7.01亿元,同比增加16.34%;实现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减少3.96%。

公告显示,四方光电营业收入继续增长主要原因为:继续深耕主营业务,研判市场机会,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其中在车载空气品质、智慧计量、安全监控、工业过程、医疗健康传感器以及环境监测等业务领域的收入均实现较快增长;受国内外空气净化器市场中新需求减缓的影响,民用空气品质传感器业务领域的销售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四方光电称,本次202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 2023 年年度报告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四方光电是一家从事智能气体传感器和高端气体分析仪器的科创板上市企业,2003年成立于武汉光谷,产品广泛应用于空气品质、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安全监测、健康医疗、智慧计量等领域。

截至2月26日13时40分,四方光电报56.84 元/股,总市值为39.79亿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