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小米汽车价格辟谣无用 公关高管被整无奈了

2024/2/22 16:17:00

2月21日,“小米汽车价格”再次冲上了热搜。

网传图片显示,小米SU7汽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定,总计4个版本,起售价格为22.99万元。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转发此前的辟谣微博并表示,“都说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我看未必”。



针对网传小米汽车价格海报,王化曾辟谣称,该图虽然相比之下P得更用心,但依然是假的。“在小米汽车产发布会结束前,所有带有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和海报都是假的,在正式发布前不可能有售价和政策,别相信所谓的内部人传言,没有人知道真正的价格,甚至正式的发布时间,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此前还有保险公司曝光,小米SU7汽车的上险价格为36万元左右,但小米汽车官方表示该价格并非真实售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