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上海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运营服务 今年春节档电影平均票价降至49元左右

2024/2/4 16:02:00

春运首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9.6亿元

随着春运假期海南进出岛旅客快速攀升,离岛免税消费这把“火”也越燃越旺。据海口海关统计,春运首周(1月26日—2月1日),该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9.6亿元,15.5万人次,106.3万件。(海口海关)

上海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运营服务

记者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从2月4日起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运营服务,市民乘客可通过各网约车平台在浦东机场区域内预约用车。上海市交通委将要求各网约车平台规范运营,做好驾驶员管理工作,遵守浦东机场交通组织安排。同时,上海市交通委将积极组织运力,不断提升服务,满足广大市民乘客出行需求。(央视新闻)

今年春节档电影平均票价降至49元左右

今年春节档共9部电影定档,喜剧片占主导,全是国产电影。有影院负责人表示,今年片方补贴力度大,影片平均票价在49元左右,相较去年同期54元降了不少,部分影片大年初一的预售票价低至19.9元。(央视新闻)

品牌回应儿童鞋颜色名为奴仆黄

近日,广州的消费者黄女士向澎湃质量观投诉平台反映称,自己在给孩子购买鞋子时,发现知名童鞋品牌基诺浦将一款童鞋的颜色名为“奴仆黄”,这个名称让她感到不适。对此,基诺浦品牌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是由于色卡直译过来造成了“奴仆黄”这样的翻译错误。目前,该款童鞋已经下架整改,相关词语也进行了更改和删除。(澎湃新闻)

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回应公司频繁出售资产

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公司频繁出售资产一事。周成建表示,靠出售资产不是长久之计,只是救急,目前公司的核心还是要提高风控能力。“通过前段时间的资产处置,公司也筹措了一定的资金,希望用现有的资金做好未来发展的支持。公司也没有那么多资产,希望保住没有出售的资产,当然有人出好价钱也是可以卖的,不要拘于情怀,卖出去也可以再买回来。” (新消费日报)

娃哈哈再发6亿年终奖

去年,宗庆后曾透露光年终奖就发了6个亿。而今年,在2月2日农历小年夜当天的娃哈哈龙年年夜饭上,娃哈哈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宗馥莉给出了回答:再发6个亿。早在团拜会的前几天,员工们的工资卡上就纷纷收到了年终奖的到账通知。(杭州日报)

三养食品2023年销售额约64亿元

韩国三养食品1月31日发布的初步财报显示,2023年销售额为1.192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4.2934亿元),同比增长31%;营业利润为1468亿韩元,同比大增62%。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当期净利润为1249亿韩元,同比增长56%。三养食品表示,去年业绩创新高主要得益于火鸡面在海外市场销售额大幅增长。(界面)

传阿里考虑出售盒马和大润发

2月2日,有市场消息称,阿里巴巴考虑出售若干消费行业资产,包括食品杂货业务盒马和零售商大润发。阿里巴巴集团和盒马方面均对此事并无回应。此前,阿里巴巴被爆其考虑出售旗下的百货和购物中心运营商银泰商业”一事件,阿里对此也无回应。彼时,已有阿里将出售包括盒马、饿了么等旗下业务的声音。(新浪科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