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桃李面包2023年净利润下滑10.2% 宝尊电商宣布2000万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2024/2/2 15:42:00

桃李面包2023年净利润下滑10.2%

2月1日,桃李面包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公司2023年度营业总收入67.62亿元,同比增长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5亿元,同比下降10.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52亿元,同比下降12.37%。(公司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品胜”“麦多多”等15批次无线充电器不合格

1月31日,市场监管总局通告15批次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无线充电器产品,涉及:标称广东麦多多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麦多多”磁吸三合一无线充 飞船Pro系列(黑色)、深圳市沃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磁吸无线充充电器、四川品胜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品胜-15W磁吸无线充等。(新消费者报)

京东:2024年提速汽车市场布局

京东内部人士透露:“2024年,京东将加速布局汽车市场。”所谓的布局汽车市场,主要匹配的是京东汽车三大业务板块的升级。加码布局汽车整车选购业务,包括线上、线下的汽车销售。(每经网)

驴妈妈:尽可能协调第三方资源促进订单正常出游

2月1日,驴妈妈旅游网日前被传官网、APP、小程序等无法正常使用,平台无法预订产品。驴妈妈旅游网相关人士表示,对于未出游订单,公司一直在跟进,会尽可能协调第三方资源,促进正常出游,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证券时报)

哈啰顺风车上线五年累计完成订单达7亿次

哈啰顺风车上线五周年,数据显示,5年来,哈啰顺风车用户发布的出行需求量超过20亿次,累计完成的订单达7亿次。(哈啰)

宝尊电商宣布2000万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近日,宝尊电商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授权管理层设立及实施新的股份回购计划,自2024年1月24日起的十二个月内公司将回购价值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发行在美国的存托股及A类普通股。(公司公告)

美团:近一周北京“繁花套餐”搜索量增幅超500%

美团、大众点评数据显示,近一周,北京地区“繁花”相关关键词的搜索量周环比增幅超过60%,其中“繁花套餐”搜索量增幅超500%,“繁花同款”搜索增幅近140%。(美团)

工信部:“原神”不及时处理投诉,“米哈游”被点名

1月31日,工信部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有关情况,在接入平台的175家互联网企业中,4家企业投诉处理及时率未达到相关要求。其中,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投诉产品为“原神”,投诉处理及时率为39.3%。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督促相关企业妥善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新消费者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