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灿芯股份科创板首发暂缓审议 中企云链递表港交所

2023/10/19 13:40:00

哪吒汽车张勇:公司资金充裕 不急于IPO

10月18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谈及IPO进展时表示,哪吒汽车在去年融资100亿元,今年也有几十亿元的融资,目前账上有100多亿元的资金,并不急于IPO,“现在市场不理想,上不上市意思不大”。(财联社)

金马能源预期建议分拆及上市将涉及以全球发售的方式发行新金源H股

金马能源10月18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有关金源氢能的建议分拆及上市,预期建议分拆及上市将涉及以全球发售的方式发行新金源H股。预期于全球发售完成后,集团于金源氢能的所有权将(I)摊薄至75%(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或(Ii)摊薄至约72.29%(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因此,倘建议分拆及上市落实,其将构成上市规则第14.29条项下集团于金源氢能股权的视作出售事项。(公司公告)

中企云链递表港交所

据港交所10月18日披露,中企云链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书,联席保荐人为中信建投国际、农银国际、工银国际、迈时资本。中企云链是中国领先的独立产业数字金融平台。2020年至2023年上半年,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收益分别为3.32亿元、5.50亿元、6.52亿元、3.99亿元,实现年度利润分别为-4420.5万元、-2829.0万元、4568.5万元、6196.8万元。(公司招股书)

春城热力冲刺深市主板IPO

10月18日,吉林省春城热力股份有限公司递交深市主板招股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6亿股。该公司主要从事供热服务、供热设施建设、管道建设及维修服务业务以及供热工程设计。2020年至2023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8.97亿元、16.50亿元、16.55亿元、8.9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1亿元、1.23亿元、1.15亿元、1.25亿元。(公司招股书)

灿芯股份科创板IPO首发事项暂缓审议

上交所上市委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 灿芯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暂缓审议。灿芯股份为本周唯一一家上会企业,亦是10月以来首家上会企业。灿芯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的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企业。(界面)

亚洲游戏发行商GCL Asia将通过SPAC在纳斯达克上市

10月18日,亚洲游戏分销商和发行商Grand Centrex Ltd(GCL Asia)宣布与RF Acquisition Corp.和RF Dynamic LLC达成最终业务合并协议,GCL Asia将在纳斯达克上市。拟议的交易使GCL的交易前股权估值约为12亿美元。拟议的交易包括2500万美元的最低现金条件,预计GCL将获得约4290万美元的总收益。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GCL在亚洲已成为50%畅销游戏的独家分销商。(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