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毛戈平沪市主板首发中止 锅圈食品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3/10/10 11:46:00

晶瑞电材控股子公司瑞红苏州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

晶瑞电材10月9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瑞红(苏州)电子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瑞红苏州已于2023年9月底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证监局已对瑞红苏州报送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予以受理,并于2023年10月7日同意备案。瑞红苏州自2023年10月7日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界面)

毛戈平沪市主板IPO审核中止

近日,据上交所官网披露,毛戈平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状态目前已经显示为“中止(财报更新)”。上交所称,毛戈平因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条有关规定,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上交所官网)

中瑞电子创业板IPO提交注册

9月28日,常州武进中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审核状态变更为“提交注册”。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数不超过3683.2010万股,拟募集资金8.95亿元。中瑞电子主要从事圆柱锂电池精密安全结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2020年至2023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4.60亿元、6.48亿元、7.64亿元、3.6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566.19万元、1.37亿元、1.84亿元、7565.80万元。(公司招股书)

锅圈食品通过港交所聆讯

10月6日,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锅圈食品是在家吃饭餐食产品品牌,提供即食、即热、即煮和预制食材,并专注于在家火锅和烧烤产品。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收入分别为29.65亿元、39.58亿元、71.73亿元,在净利润方面,其在2020年、2021年亏损分别为4329.2万元、4.61亿元,2022年实现盈利2.41亿元。(公司招股书)

天图投资未上市股份今日起在新三板恢复买卖

天图投资10月10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未上市股份已自2023年10月10日起恢复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公司公告)

中集环科将于10月11日在创业板上市

中集环科10月9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10月1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24.22元/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6亿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9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全部为公开发行的新股,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公司公告)

港交所今年已接受超110家IPO申请 业内人士称港股IPO市场有望恢复

第四范式、东软熙康、中旭未来3家企业近日在港交所同天上市。这是继1月16日望尘科技控股、百果园集团、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同日上市后,港股在今年以来第二次呈现3家同日上市的情形。10月6日,“本土VC第一股”天图投资在港交所上市。而8月港股IPO数量为0。截至10月9日,今年以来港交所已接受IPO申请111家,主要由于内地企业赴港上市热情升温。排队赴港上市企业来自医疗、人工智能、汽车、金融等多个领域。业内人士认为,内地经济持续复苏,港股IPO市场有望恢复。 (上海证券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