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宝马MINI降价2万至4万清理油车库存 哈弗回应枭龙MAX“保不住电”

2023/9/1 14:25:00

【宝马MINI降价2万至4万清理油车库存】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将在9月推出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可达4.5万元,同时还可以叠加以往赠送给购车用户的金融、保养等优惠。界面新闻致电两家MINI门店从销售人员处获悉,MINI近期确实会降价,幅度在2至4万元,官方消息将会在明天(9月1日)正式发布。(界面新闻)

【哈弗回应枭龙MAX“保不住电”:可放心使用,首次OTA升级会全面优化】

8月31日晚间,哈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乔心昱发布微博称,“最近听到网上有说哈弗枭龙MAX ‘感觉保不住电’的情况。我们紧急与技术团队沟通和确认,首先澄清一下,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就行,正常驾驶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乔心昱表示,基于倾听用户声音,哈弗枭龙MAX的首次OTA升级计划将在9月上旬推送。对于用户提出的一些保电策略或诉求,技术团队会将保电的策略进行全面优化。(界面新闻)

【恒大新能源汽车被强执1.1亿 累计被执行超6亿】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1亿余元,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法院。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本3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刘俊,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共同持股。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6.6亿元,此外还存在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天眼查App)

【小鹏G6最新内部价17万/台,不占员工内购名额】

8月31日,小鹏公布2023年9月G6员工福利购活动,G6 580长续航Pro版仅需17,2720元/台,且为现车交付并且不占员工内购名额。

据悉580长续航版Pro此前公开售价为20.99万元。(凤凰网科技)

【Counterpoint:2023年第二季中国纯电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7%】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全球乘用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纯电汽车(BEV)在西欧、北美和亚洲新兴市场取得亮眼成绩,销量同比增长50%。中国BEV汽车销量也出现反弹,同比增长37%。(科创板日报)

【宝能汽车旗下公司位于昆山的土地和设备等资产以6.11亿元拍出】

据京东法拍网披露的信息显示,8月29日,宝能汽车旗下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宗土地(323669.6平米)及无证建筑、机器设备以约6.11亿元人民币的成交价拍出,竞拍人为昆山市工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财联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