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宾利公布上半年财报 利润3.9亿欧元 工信部将进行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

2023/7/31 17:59:00

【宾利公布上半年财报 利润3.9亿欧元】

宾利汽车公布2023年前六个月财务业绩,上半年收入为16.81亿欧元,营业利润为3.9亿欧元,同比均略降2%。前六个月的销售回报率为23.2%。(界面新闻)

【工信部将进行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表示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提高新能源汽车安全水平,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委托,将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产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国家工信部)

【上半年全国免征新能源车购置税491.7亿】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超过490亿元(国家税务总局)

【比亚迪海豹DM-i首发】

7月31日,海豹DM-i首发,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8月内开启预售,售价区间或在18-25万元。新车是由驱逐舰07改名而来,采用DM-i插混动力系统。(汽车之家)

【国产宝马1系正式停产】

日前,国内在售的宝马1系(底盘代号F52)已正式停产,最后一台1系运动轿车已于7月27日在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下线。(汽车之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