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福特汽车将在9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款F-150皮卡车型 印媒:丰田考虑在印度设立汽车配件业务

2023/7/28 17:56:00

【福特汽车将在9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款F-150皮卡车型】

福特汽车将在9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款F-150皮卡车型,新款混合动力F-150车型也将在届时一同发布。(财联社)

【印媒:丰田考虑在印度设立汽车配件业务】

知情人士称,丰田希望将其供应链引入印度,此类对话正在展开,主要针对汽车配件。(界面新闻)

【奥迪e-tron GT正式上市 售价99.98万元】

7月27日,奥迪e-tron GT正式上市,新车仅推1款车型,售价99.98万元。此外,奥迪e-tron GTLaunch Edition也于不久前开启预售,预售109.98万元,全国限量20台。(奥迪官方)

【大疆车载:首款搭载“成行平台”基础版本的量产车将于几周后上市】

7月27日,大疆车载官微宣布,其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命名为“成行”(chéng xíng)。首款搭载“成行平台”基础版本的量产车,将于几周后正式上市。(界面新闻)

【日产下调在华销量 考虑出口中国产汽车】

日产下调在华销量预期,考虑出口中国产汽车。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表示,日产汽车尚未决定出口计划,也没有确定中国产汽车出口的目标市场。但内田诚也坦称,日产必须考虑采取新措施来支撑在华业务。上个季度,日产在华销量同比下跌46%。“未来,我们将改变在中国的运营方式。”(中国经济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