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售价12.99-14.69万

2023/7/13 11:40:00

【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售价12.99-14.69万】

7月12日 奇瑞艾瑞泽8 2.0T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69万元。而奇瑞艾瑞泽8 1.6T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奇瑞汽车)

【宁波通报两起事故,其中一汽车展厅装修触电事故致1人死亡】

宁波应急管理局7月12日通报两起亡人事故,共导致2人死亡。6月5日8时15分许,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华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哈米汽车有限公司在展厅)装修过程中发生一起触电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蔚来ET5、EL7(中国市场ES7)获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蔚来智能电动中型轿跑ET5 ,智能电动中大型SUV EL7(中国市场ES7)双双获得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评级(2023新规)。Euro NCAP 2023年新规启用至今,蔚来是首个达成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蔚来官方)

【机器人:SAR系列自动驾驶机器人可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测试】

机器人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能交通装备领域内有自主研发的SAR系列自动驾驶机器人,可用于车辆道路耐久性测试、台架测试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测试等,确保了试验的操作精度和重复性,降低试验危险,节省试验时间,提取高质量的客观数据。相关产品目前处于示范应用阶段。(第一财经)

【众泰汽车:初步预计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为负值 但尚未统计出具体数字】

众泰汽车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初步预计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为负值,但尚未统计出具体数字,公司将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证券时报)

【全新荣威i5上市 售价6.89—9.09万元】

7月12日,全新荣威i5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较大调整。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9.09万元。(荣威官方)

【消息称三星晶圆代工5nm及7nm整体产能利用率达90% 较去年底显著增长】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晶圆代工5nm及7nm整体产能利用率达到90%,这比去年年底60%水平显著增长。单看5nm工艺,产能利用率也提升至80%左右。产能利用率提升主要得益于AI和汽车半导体需求增加。(科创版日报)

【华明装备:未来2-3年出货量存在持续增长可能】

华明装备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从需求的角度,未来2-3年出货量还是会存在持续增长的可能:第一,来自于现在新能源的建设,新能源现在还在建设过程当中;第二,这几年特高压的线路规划的非常多,特高压的建设周期较长,还会带来大量的配套设备的建设;第三,现在的充电桩对于配电系统有非常大的考验,它会造成局部电网短时间的波动会非常大,所以可能会有很多变电站会存在扩容的需求。(证券时报)

【众泰忽然宣布:60亿元定增项目终止!】

7月12日,已录得8天5板的众泰汽车曝出双重利空,不仅官宣60亿元定增项目终止,还透露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为负。根据此前公告,众泰汽车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不超过15.21亿股(含本数),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含本数),募集资金将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研发能力提升项目、渠道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澎湃新闻)

【浙江嘉兴力促公共充电桩“乡乡全覆盖”】

为满足乡村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在浙江嘉兴全市27个乡镇投运39个国网有序充电站,通过采用智能峰谷电价策略,科学引导新能源汽车车主实现有序充电,优化电力资源利用,预计年节省燃油16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55吨。(金融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