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智己回应半幅式方向盘车辆暂停上牌 蔚来获阿布扎比主权基金11亿美元投资

2023/6/21 13:42:00

【半幅式方向盘车辆暂停上牌?智己做出回应】

6月20日,一张关于装配半幅式方向盘车辆暂停上牌的某群聊的截图在网上流传。针对截图涉及的智己汽车,猫头鹰车志向企业求证,智己汽车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官方通知停止上牌,今天依然在正常上牌。

【蔚来获阿布扎比主权基金11亿美元投资】

6月20日,蔚来与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根据协议,CYVN Holdings将通过定向增发新股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向蔚来进行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CYVN Holdings是阿布扎比政府持有多数股权的投资机构。

【工信部:支持L3级及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商业化应用】

6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将启动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通行试点。组织开展城市级“车路云一体化”示范应用,支持有条件的自动驾驶,这里面讲的是L3级,及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商业化应用。

我们已经启动了这项工作,地方也在积极响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有智能化水平的产品会跑在路上。

【起亚1-5月全球累计销量129.6万辆,同比增长11.7% 】

6月20日,记者自起亚中国方面获悉,起亚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23年1-5月份企业全球总销量为129.6万辆,同比增长11.7%,其中5月全球总销量为268593辆,同比增长14.4%。此外,起亚在中国的首款车型EV6GT即将于6月底开启盲订,8月份正式上市。

【中国充电联盟声明:没有协调解决政府专项资金的职能】

近期,一些不明组织和个人,假借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名义发布不实信息,并宣扬相关行骗言论,如:可以根据区域设施实际需求,协调解决1-10亿元政府专项资金,严重损害了“中国充电联盟”名誉,并干扰了充电基础设施市场正常发展秩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