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晶优光伏产业“富士康”模式,助力能源革命

2023/5/29 6:35:00

上海2023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至26日,在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期间,晶优光伏于N10号馆520展台精彩亮相,凭借优质的定制服务模式吸睛无数,越来越受到各类厂商及客户的关注。同时,晶优光伏还在现场展示了多款热销组件,精致的全黑组件、高效的TOPCon组件、高性价比的透明背板组件等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围观。

10年前,光伏在能源占比小,太阳能光伏发电在所有电力系统里占比不足 1%,当时主要以传统能源发电为主。而近年来,经过行业努力,光伏技术不断革新,光伏发电成本已经低于煤炭发电。从占比曲线趋势推测,预计 2027 年太阳光伏发电占比将达到 22.2%,成为主要发电手段。光伏发电已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内公认中国全面的光伏上网平价时代已经到来,光伏对传统发电手段的替代已然拉开大幕。

全球光伏已正式进入太瓦时代,中国或将在2030年步入太瓦时代。在此背景下,晶优光伏乘势而上,诞生了光伏“富士康”模式。

晶优光伏致力于提供OEM和ODM联合定制生产,服务全行业,为行业调剂、补充产能,为新进场的品牌商赋能,在光伏行业不断上升、组件需求持续扩大的现在,以协助者的身份进入市场,倡导合作共赢的理念。

晶优光伏依托从原料导入、生产、到质检,追求每一个小环节的精益求精,经受严苛质检的光伏组件,才能保证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稳定性,确保客户受益,创造出持续不断的绿色能源电力。组件生产全流程检测及大数据平台,全面提升组件生产的数据化、智能化,优化生产资源配置,实现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双提升。

晶优光伏自2020年10月成立,淄博基地于2021年8月首片组件下线,在投产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为4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的定制服务,成绩斐然。目前,晶优光伏在山东淄博、江苏泰州和山东泰安拥有3个生产基地,共10GW组件产能,同时另有三个基地完成签约,计划年内投产。2023年底前将扩充到6大生产基地,20GW组件产能。2024年中实现30GW产能投产,实现8~9个基地的国内组件基地布局。


 


 


今年6月份,晶优光伏还将到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拓展海外市场,服务于全球光伏产业,把特色的定制服务模式优势向全球客户精彩呈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