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软通动力成为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生态伙伴

2023/5/20 21:36:00

与百度智能云共同探索大模型产业落地

北京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5月18日,在2023百度智能云合作伙伴大会·广州站,28家合作伙伴与百度智能云签约。软通动力签约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生态伙伴,软通动力副总裁王峰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软通动力将与百度智能云推动大模型在工业互联网、银行、汽车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赋能客户数智化转型,构建面向行业的智能应用。


软通动力正与百度智能云紧密合作积极探索,持续推进大模型产业落地,满足不同领域的智能化需求,支持企业快速形成智能化解决方案,提高核心竞争力。

此次软通动力签约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生态伙伴,与百度智能云共同探索大模型在企业通用服务、智能客服、招聘、人事、财务、营销、法务、研发等业务场景的产品融合和解决方案落地,以大模型平台-文心千帆底座,构建面向多行业、多领域的智能应用,与百度智能云一起赋能千行百业。未来将在安全评估完成后上线。


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表示:“大模型时代会带来三大产业机会:新型云计算、行业模型精调、应用开发。客户和伙伴无论希望在哪个方向加大投入,百度智能云都能提供所需的可靠服务,包括有全球首个一站式的企业级大模型平台文心千帆、全栈自研的AI时代基础设施百度AI大底座。”

软通动力副总裁王峰表示:“百度是全球领先的AI公司,文心千帆在国内市场也处于领先地位;软通动力深耕行业多年,拥有大量的客户和应用实践。以百度文心千帆等为代表的大模型平台带来的新一轮人工智能热潮,对软通动力这样有准备的数字技术服务商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机遇。软通动力将持续加强与百度智能云大模型平台的连接融合,充分利用百度领先的技术能力,将AI变革之力赋予众多行业企业,加速价值升级进程,共创数智新未来。”

目前有15万企业申请文心一言内测,其中有超300家生态伙伴在400多个具体场景取得测试成效。百度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百度智能云销售线索在3月同比增长超过400%。百度智能云在本季度也首次实现了盈利,收入42亿元,同比增长8%,超出市场预期。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