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比新能源将举办企业开放日,发布高性能钠离子电池

2023/5/18 10:20:00

大连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以下简称"中比新能源"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和电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28日举办企业开放日。

作为全球范围内少数几家能大规模批量化生产钠离子电池的企业之一,中比新能源在此领域堪称行业先驱。开放日期间,中比新能源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云飞先生及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官裴祥宇女士将主持产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中比新能源的钠离子电池。公司客户、供应商、业内顶尖专家届时将齐聚一堂,畅谈行业见解。产品发布会后,到访宾客将参观公司位于南京的生产基地,亲临现场体验中比新能源生产运营及一期、二期项目进展。

诚邀各位投资人、股东莅临现场或以线上形式参与中比新能源企业开放日活动。公司将为到访宾客提供位于南京中比附近的高淳金陵大酒店免费住宿一晚。敬请有意出席本次活动的股东和投资人于北京时间 2023 年6月10日之前发送电邮至 ir@cbak.com.cn进行报名。公司将对产品发布会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具体时间及相关信息可在开放日之前在公司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https://ir.cbak.com.cn/查询,发布会直播回放亦可通过该网页观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